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一山《高能》暖心收官 驚喜現身真情告白

2018-07-17 09:31:06|來源:人民網|編輯:趙靜雅

  

  浙江衛視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第二季已于上週六晚收官。上期節目,張一山因為錄製中途突發急性腸胃炎而暫停了節目錄製,本期節目中,張一山與少年團視頻通話,兄弟情深充滿溫暖。節目最後,張一山更是驚喜回歸少年團完成泰國最後的旅程,現場真情告白少年,引得觀眾滿滿不捨。

  本期《高能少年團》節目中,少年團成員及嘉賓需要通過做任務找到自己的神秘同桌。在海邊搶答任務環節,張一山與少年團成員進行了視頻通話,收到了來自兄弟團以及節目嘉賓的鼓勵和問候,充滿了溫暖與感動。臨近節目收尾時,張一山帶病驚喜現身錄製現場,稱自己是個有始有終的人,一定要趕在最後一期的最後一個畫面出現,引得少年團其他成員及嘉賓感動不已,楊紫更是當場上演“姐弟情深”,現場還響起令人回憶滿滿的《家有兒女》主題曲。節目最後,張一山放飛心聲,寫下了自己十二期以來的感受和不捨:“感謝高能少年團的兄弟們,後來又加入了一個姐妹,我想這一定是我這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旅程。高能少年團,高能點在於我們要戰勝自己,因為我希望表達我們內心的那種激情和堅持、還有更強的信心,去完成每一期的任務。”滿滿的真情告白,感謝張一山《高能少年團》每一期的陪伴。

  隨著節目播出結束,《高能少年團》第二季也已收官,十二期的《高能少年團》中,張一山不但是贏得本季《高能少年團》第一枚勳章的人,“皮皮山”更是為觀眾帶來了許多歡笑與溫情,釋放熱血能量,少年繼續前行。據悉,《張一山的小宇宙》系列短視頻將會在每週四晚8點更新,張一山將邀請數位體育明星一起進行體能挑戰、激發更多潛能,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