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未來機器城》“冷暖相伴”海報 鐵甲守護人類

2018-07-17 09:0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2018暑期絕對C位出道的神級動畫《未來機器城》,今日發佈“冷暖相伴”版海報。海報別出心裁地使用了兩種色調、巧妙利用水面冷暖相伴,將人物的兩種狀態完美呈現,一張海報包含了兩種畫風:一面是美好相伴,一面是滿目瘡痍,電影的強逆轉劇情已初露端倪,而如此巨大的差異讓人好奇故事的走向,未來世界究竟是危在旦夕還是美好依舊?機器人7723對小麥許下的“我會一直罩著你的”的承諾還能否兌現?在各類電影雲集、競爭激烈的暑期檔,《未來機器城》將以腦洞大開的世界觀設定、與眾不同的科幻背景為觀眾帶來一場溫暖的陪伴。

  一明一暗一冷一暖,一張海報展開雙面世界

  《未來機器城》今日發佈的“冷暖相伴”版海報上半部分畫風溫暖,色彩明亮:畫面中小麥與機器人7723在夕陽下抱在一起,似乎是在感謝彼此的相伴,小麥的眼中隱隱透露出一些雀躍,像是對有好友相伴的生活充滿了期待;站在他們身邊的小狗饃饃則一如既往的又萌又傲嬌,明明很喜歡7723卻總是裝出一副“嫌棄”的樣子,“體”是心非的樣子完美承擔電影的‘’傲嬌擔當”;下半部分的畫風與色調則明顯與上半部分形成鮮明的對比:黯冷的色調、充滿了殘垣斷壁的廢墟、硝煙瀰漫的城市上空,一切都揭示著這裡剛剛發生了一場災難;受傷的7723似乎失去了生機,不再是那個無比強大的保護者,小麥依舊是抱住7723的姿勢,但眼中雀躍不再只剩悲傷,兩位主角如此低迷的狀態讓人擔憂,不過他們遭遇磨難也要互相陪伴的感情十分打動人心。

  一明一暗,一冷一暖,兩個鮮明對比的場景暗示機器人7723與好友小麥的陪伴成長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而差異如此明顯的兩個畫面也讓人對電影的劇情愈發好奇。

  世界頂級團隊護航中國原創動畫  8月17日上演機器人忠誠守護

  《未來機器城》這部想像力與品質感兼備的作品,是由中國團隊原創的故事、世界頂級團隊負責的動畫製作。導演Kevin R. Adams(安恪溫)及Joe Ksander(龍子喬)曾任《環太平洋》《變形金剛》的動畫導演,動畫製作也是由負責過《X戰警2》等視效大片的世界一流團隊打造。電影將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陸續發佈的幾款物料所展現出的設定和品質感都讓觀眾感到眼前一亮,故事和畫面更是得到了網友的一致好評,“這個預告真的很驚喜了,期待國産動畫崛起啊”“炫酷啊,感覺畫面製作很精良!”“好期待啊,感覺會很好看”。好久沒看到這麼精緻的動畫片了。最新發佈的冷暖相伴版海報,延續了電影一貫的高品質,以高水準的畫面質感、有新意的畫面形式回應了網友對電影的期待。

  此外,在上周發佈的預告中出現大量戰鬥的場面,機器人7723以一個堅不可摧的保護者姿態出現,對比新海報中7723和小麥卻都有些“狼狽”——小麥臉上帶傷,機器人7723的頭部和身體更是遭到重創,兩人到底遭遇了什麼?小麥如此難過的表情又是不是預示著發生了什麼不可逆轉的悲劇?這一切謎題要等到電影8月17日上映才能“解鎖”。而電影中充滿想像力的未來城市,國際頂尖的製作團隊,以及7723與小麥之間的動人友情,都會讓觀眾的“解鎖”過程充滿樂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