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健身房2》開播 張雨綺分享美麗管理法則

2018-07-17 10:25:38|來源:人民網|編輯:劉欣

  

  《明星健身房》第二季于7月16日強勢歸來。本季,《明星健身房》全面升級,將功能性輕綜藝與多元化真人秀綜藝完美融合。首期節目中,張雨綺將攜閨蜜週全、祺祺一同幫助店長們完成第一期健身方案的探索和研究。

  張雨綺在節目中走心分享自己的美麗管理法則,不僅在談及減壓時笑言“以前喝一杯,現在健身局”,還為觀眾解析時下最流行的“抗糖話題”,深刻揭秘“女神養成”的獨家秘笈。此外,在聊到獨立女性生活節奏如何把控時,張雨綺更是金句頻出、“幹貨”不斷,引得余淩遠和閨蜜團連連嘆服。

  本季,《明星健身房》雖然真健身風格不變,正能量發聲不改,但節目模式與明星情感卻進行了多元化升級。此次,節目主打“運動社交+健身亦健心”的概念,將功能性輕綜藝與多元化真人秀綜藝完美融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