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狄仁傑》發佈特輯 馮紹峰上演近身格鬥

2018-07-17 10:40: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昨日,由徐克執導、陳國富監製,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等主演的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發佈了馮紹峰特輯,揭秘馮紹峰拍攝電影幕後的故事。片中,馮紹峰飾演的尉遲真金是金吾衛統領,聽命于天后卻和狄仁傑感情深厚,有著仕途與兄弟情義之間的矛盾,並被導演稱為夾在權力之間很難做的“複雜角色”。

  在曝光的特輯中,馮紹峰説到尉遲真金這個人物承擔了大部分的打戲,有很多近身格鬥的肉搏戲,比套招要更累,體力消耗更嚴重,並笑稱:“去之前好好的天王廟打完之後都快被拆掉了”。電影中,尉遲真金更是被稱為“大唐第一打架高手”,足以見得有多能打。視頻中雖然搭配了輕快的背景音樂,卻依然掩蓋不了馮紹峰手上的傷口。但馮紹峰是個能苦中作樂的人,畫面中能看到他偶爾調皮的吐個舌頭,似是很享受這苦悶又艱難的拍戲過程。據悉,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將於7月27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