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家那小子》李維嘉成“調和器”化解母子矛盾

2018-07-17 10:26: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我家那小子》作為湖南衛視首檔親情觀察成長勵志節目,除了明星嘉賓真實的獨居生活,現場情感觀察員和媽媽團之間觀點的相互碰撞也成為了節目的另一個看點。節目邀請到了李維嘉、大張偉、欣然等作為情感觀察員,陪媽媽們“圍觀”自家孩子的獨居生活。更能代表那小子們想法的觀察員們和時刻為那小子們操心的媽媽團,兩代人産生的觀點碰撞使得節目分外有趣。通過已經播出的節目來看,作為情感觀察員的李維嘉更是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成為兩代人矛盾和誤會的“調和器”。

  《我家那小子》展兩代人觀點衝突  李維嘉化身矛盾終結者  

  每一代人都有著不同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其生活態度和思維方式也存在差異。在《我家那小子》節目中,這一差別在家長團和“那小子們”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聊起孩子的感情問題,武藝媽媽對於曾經武藝女朋友上衣長于短褲的穿搭表示不滿,而這卻是90後一代當下的潮流。在現場的情感觀察員寧靜更是透露自己結婚生孩子都沒有告知任何人,也表示如果自己戀愛遭到父母反對更是無效。這使得在場的媽媽們非常驚訝,表示完全不能理解。與此同時李維嘉表示:“建議好過於決定,一定要讓孩子多經歷一下”。這句話一語中的,直擊媽媽們的內心,很好的調節了兩代人對於戀愛觀不同的看法。

  不僅如此,當看到朱雨辰媽媽因為兒子在節目中心直口快、爆料行業內導演拍戲內幕生氣無奈時,情感觀察員李維嘉會安慰雨辰媽媽,稱朱雨辰是因為對工作、對專業有嚴格要求,才會很在意,才會有這樣的苦惱。

  陳學冬學開直升飛機引大姨擔憂  李維嘉:演員要為角色去學習

  據悉,在下一期節目裏,陳學冬為拍戲角色勇敢嘗試直升飛機,而大姨在現場直呼心臟受不了,對陳學冬的行為擔心不已。看著現場家長團們的不理解和擔憂,李維嘉表示:“要為了角色去嘗試,很多演員都會學很多東西,都願意去豐富自己改變自己”。觀察員和媽媽團作為節目的“神助攻”,不僅使節目看點滿滿,而且將兩代人的矛盾衝突更直接地展現給觀眾。而在現場的情感觀察員們通過引導媽媽們和孩子的正確相處方式,促進了兩代人的相互理解,幫助母子雙方都有了改變和成長。

  孩子嘗試新奇想要冒險,熱愛挑戰、不斷完善自己,而父母擔心的只是孩子的安全,這些都只源於一個“愛”。多站在雙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多一些溝通和交流,自然而然就能夠相互理解,化解矛盾。《我家那小子》把觀察變成一種新的溝通方式,促進了母子間的相互理解和成長。每週六晚10點,看《我家那小子》,和父母一起好好去生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