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扶搖》熱血燃魂戰姚城 楊冪阮經天不懼險阻逆境求生

2018-07-17 09:55: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楊冪、阮經天領銜主演,劉奕君、王勁松特別主演,高偉光、賴藝、張雅欽、胡可、高瀚宇、黃宥明、李依曉、蔣龍等聯袂主演的電視劇《扶搖》目前正在騰訊視頻與浙江衛視中國藍周播劇場熱播。本週劇情急劇升溫,進入白熱化,海內外觀眾期盼已久的姚城大戰掀起又一輪追劇熱潮。在敵眾我寡、戰鬥條件艱苦的情況下,扶搖(楊冪飾)利用有限條件積極備戰誓守一方百姓,“與姚城同在”壯士斷腕的堅定決心、“兵力有多寡,戰甲有優劣,但人,不可以丟了氣節!”同仇敵愾的強大信念源源不斷地為海內外觀眾傳遞著正能量,劇集自開播以來積極正面的價值取向也得到了官媒的認可。

  姚城激戰難關在前  扶搖孤勇破題顯巾幗本色

  昨晚,備受觀眾期待的姚城守衛戰終於打響,然而地理位置極其險要各方虎視眈眈,又有黑戎寨與長孫平戎(趙楚綸飾)互相勾結,兵力懸殊、糧草不足的情況下要想守住姚城可謂困難重重,然而扶搖雖苦惱卻不懼不棄:“如果兵力不足,我們就先避免正面交鋒,如果儲備不夠,我們就想盡一切辦法儲備糧草,如果糧草只能吃五日的話,我們就爭取在五日之內解決戰鬥”。難關在前,扶搖沒有一絲退卻的心意,積極備戰、穩定民心、奮勇抗敵,以三道“防線”成功築成姚城守衛之墻:扶搖對諾言信守不渝,答應的事不管會遇到怎樣的困難,總要試遍各種方法,不辜負他人的信任與託付;扶搖面對逆境堅韌不屈,“就算是只剩下最後一個人在戰鬥,那這裡,也還是我們的姚城”,行常人所不能行,成常人所不能成;扶搖英勇無畏,敢闖敢為、敢於承擔風險,敢於在絕境中凜然反殺謀取生路。扶搖以自己的信義、堅毅和無畏勇面人生難關,讓觀眾看到了平凡人物如何一步步成長,給觀眾帶來了昂然奮進的現實正能量。

  相互扶持因愛成長  扶搖無極書寫情感啟示錄

  自從經歷了天權的動魄驚心和姚城的雪夜重逢,扶搖與無極(阮經天飾)對彼此的心跡更加了解,默契進一步加深,兩人“我一人可敵萬人,你一人,可敵我”、“花常在,人常在,一生知己,永不相負”、“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死又何懼”動情表白髮糖不斷,衙門狀告、開釋誤會、以吻封緘等甜蜜橋段不僅升溫著“五福CP”情感,也深深牽動著觀眾的心。勢均力敵、相伴同行、默契信任、共同成長正是他們為觀眾呈現的愛情最好的模樣。扶搖留在姚城拼死抗敵,無極身陷葛雅沙漠艱難求生,兩人心存彼此,遙相掛念,在各自的天地裏竭力馳騁,不因愛情的羈絆鬆懈對信念的追求,雖然分隔兩地但卻心有靈犀。“擔心她,在意她,她便成了軟肋。想要守護她,想要一輩子跟她在一起,這軟肋便成了鎧甲”,情感讓無極開始有了煙火氣息,在與扶搖彼此守護的過程中也得到了成長而更加強大。扶搖與無極以愛之名,攜手成長的感情發展為當代青年人書寫了鮮活的愛情啟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