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謝依霖母女似姐妹 《熟味3》大挺孕肚親自下廚

2018-07-17 10:34: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本週,浙江衛視《熟悉的味道》將迎來搞笑逗趣的hold住姐——謝依霖。今年3月謝依霖公佈婚訊,隨後又在今年5月公佈了自己懷孕的喜訊。在這個特殊的人生階段,謝依霖也坦言“在這個階段我也知道了當媽不容易。”所以,謝依霖想通過《熟悉的味道》好好感謝為這個家付出了許多的媽媽。

  節目中,初登場的謝依霖母女一人一把油紙傘,遠遠看去如同姐妹。謝依霖聊天時也自曝媽媽以前穿著一直十分潮流,完全不像是普通媽媽。更是大呼媽媽以前就是“艷壓群媽”“艷壓群菜市場”。而自己在家從來都叫媽媽美女或是珠(母親的名字)。兩人直呼其名的相處方式也讓主持人覺得出乎意料,感嘆道“感覺不像是一般的母女,這相處得太好了”。

  但在謝依霖記憶中的母親,除了潮流,還有一點就是脾氣暴躁。“在家裏都是媽媽説的算”,媽媽從來不會和你啰嗦,全靠“吼”,甚至還惟妙惟肖地表演起了母親吼人時的情景。謝依霖一番吐槽讓現場爆笑連連。

  “懷孕確實很辛苦,可是媽媽給了我這個勇氣。”謝依霖雖然和母親“相愛相殺”,但是內心深處卻仍是深愛著也感謝著母親。“希望自己結婚之後她不要太失落。”於是,即使挺著孕肚也依舊想親手為母親做上一道熟悉的味道,表達自己的感謝以及愛。

  一道滷肉飯是自己離家學習時,裝滿母親的關心和愛的家常料理,現在,謝依霖也想為母親親手做一碗滷肉飯。那是母女倆都再熟悉不過的家的味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