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沙海》再曝演員陣容 張藝興上演側顏殺

2018-07-17 10:42: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今日,備受矚目的季播劇《沙海》再曝演員陣容,這次官宣的角色是萬眾期待的“解雨臣”。在一張氣場全開的“側顏殺”劇照中,只見張藝興身穿黑色西裝,內搭粉色襯衫,紳士沉穩又不失角色本性。大家紛紛熱議這是“二爺”友情出演“小花”的節奏,並組隊喊話張藝興:“在我們心裏,沒有人比你更適合解雨臣”!

  在《沙海》最新官宣的信息裏,張藝興將友情出演小花“解雨臣”一角。劇照上,他身穿黑色西裝搭配粉色襯衫,坐在有寓意的戲園裏,再次上演完美 “側顏殺”,眉宇間英氣十足。曝光的圖片上還用了超有辨識度的粉色,寫著一句“解雨臣”霸氣的臺詞:“直接打死算我的”,這句MAN到爆的臺詞,應該撩到了不少粉絲的少女心,也讓解雨臣一角變得更加立體且令人期待。早前,張藝興就曾憑藉出演《老九門》中“二月紅”一角,得到了觀眾的認同與賞識,“二爺”也成了他演員路上一個重要的標簽。這次出演自己的徒弟,對於張藝興來説除了是一次機緣巧合之外,也是一次新鮮的嘗試,相信他對這個角色有著比別人更深層次的理解和詮釋。也難怪網友們都是一種呼聲:“張藝興來演解雨臣再適合不過”!

  當張藝興遇上“解雨臣”會碰撞出怎樣的熒幕效果?張藝興又究竟會怎麼詮釋 “小花”獨特的個性?讓我們一起期待《沙海》開播,坐等張藝興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