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概念圖曝光 闖蕩美味江湖

2018-07-17 08:53: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即將在8月10日全國上映的闔家歡動畫電影《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今日曝光了一組精美又童趣十足的概念圖,為我們呈現出了美食江湖在創意階段的最初樣貌。主人公包強和武藏意外闖入的“美食世外桃源”在創作者的畫筆下更是披上了一層夢幻的外衣,讓這場充滿食欲的冒險之旅備受期待。

  人氣IP全新升級 驚艷的食欲係畫風獲親子檔觀影首選

  在此次曝光的概念圖中,美食世界中充滿神秘感的森林,壯觀的貝殼大殿,仙氣繚繞的蒸籠閣,航行在星空下的艦隊,鬱鬱蔥蔥的夏日海灘等畫面為觀眾打開了一個充滿想像力的童趣世界。動畫電影《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是基於各大衛視熱播的人氣動畫片《美食大冒險》創作完成的,“美食”和“功夫冒險”相碰撞帶來的有趣體驗使它深受孩子和家長們的喜愛,至今仍是大家吃飯時間的必備動畫。

  即將在8月10日全國公映的電影版則充分發揮了自身的優勢:改良後更Q萌,秀色可餐的卡通形象,令人食欲大增的美味畫面,精心設計的動作打鬥,以及成熟的世界觀,都使得影片有著高品質和高完成度,可以説是在原作基礎上的一次全新升級。每一幀都養眼的精緻畫面為包強和他的小夥伴們這段充滿驚喜和未知的冒險旅程保駕護航,如此優質的影片自然是暑假期間親子檔的觀影首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