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專訪胡可:演戲是我特別喜歡的事情

2018-07-18 14:56: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和專業演員合作受益匪淺 未來想挑戰警察這個角色

  國際在線娛樂:隨著演員門檻的愈加低化,有很多人是因為有流量熱度夠紅就直接去拍戲,你對這個是怎麼看的?

  胡可:有流量、夠紅去拍戲,我覺得這個人是有他的優點的,這是被需要的一個情況。生活中那麼多人,為什麼其他人不是這樣,我覺得應該看到別人的優點和優勢,他肯定是有讓別人非常喜歡的地方。我覺得在這樣的一個前提下,然後這個人在演戲的過程中非常努力的去創作人物,會有更大的進步。

  國際在線娛樂:你拍過這麼多作品,哪個角色讓你比較難忘?在行業內有沒有對你影響特別深的演員或者導演,他身上哪一點打動了你?

  胡可:《復婚》和陳小藝、許亞軍老師一起拍的,那個是我迄今為止最喜歡的一個戲。劇本和臺詞我很喜歡,大概是因為女人對情感類的話題比較感興趣。我印象特別深的是最後和許亞軍有一個十分鐘的一場戲,那一段雖然是我跟他説,但更多的是我的一個獨白,用一個鏡頭完成的,到現在我還記得這個戲。

  胡可:陳國星導演讓我印象非常深,那部戲是我拍的第三部戲,也是第一次拍的電影。我印象特別深的是副導演讓我去試戲,見導演。後來開始拍了,導演選擇了我,讓我去演女主角。我問導演為什麼選了毫無表演經驗的我,導演説正因為你沒有學過,我覺得你像一張白紙一樣,我們可以在這張白紙上創作。

  國際在線娛樂:合作的演員中你最欣賞誰?

  胡可:趙立新老師是我非常欣賞的演員,我跟他合作過兩次,一部現代戲,一部古裝戲,我覺得他能很好的去把握角色。他的臺詞功底非常棒,能很好的把握在不同狀態下人物的感覺。現代戲的話,他在臺詞上的處理特別生活化,以至於我在戲裏感覺這個人為什麼總是絮絮叨叨的。當我們去拍古裝戲的時候,他能夠把臺詞的韻味很好的體現出來。他在演戲方面非常的有天賦,也是臺詞很厲害的一位表演者。

  國際在線娛樂:未來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 有沒有什麼心願想達成,不管是想拍一部戲還是去一個地方旅行,或者想出一部育兒書?

  胡可:想挑戰警察,現在還沒有正式實現。心願就是想旅行的時候就可以去旅行。關於出書,也有出版社的朋友跟我聊過這個事情,因為我比較懶,我覺得這些事情如果不是我自己動筆來寫,不太合適,但是我又特別懶,所以這件事情一直沒有太往前推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