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專訪胡可:演戲是我特別喜歡的事情

2018-07-18 14:56: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不同的孩子採用不同的教育方式 父母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現分歧

  國際在線娛樂:片場有沒有和楊冪分享育兒經驗?

  胡可:我倆沒有交流育兒經驗,但是會聊一些別的,包括阮經天,我們經常會聊一些吃喝。我覺得楊冪是一個特別聰明的女孩子,情商很高,你覺得跟她聊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國際在線娛樂:對兒子的教育問題,安吉和小魚兒的教育方式一樣嗎?

  胡可:我覺得不同的孩子肯定採用不同的教育方式,他們兩個孩子性格不太一樣,魚兒是屬於那種比較外向的,他很願意去表達的,所以你跟他的表達方式可以直來直往的,你想説什麼就可以直接去説,他也會直接表達。安吉和我的性格比較像,他相對來説比較內向和敏感,你跟他交往的過程中,更需要去體會他心裏怎麼想的。

  國際在線娛樂: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和老公是不是一個人扮紅臉,一個人扮白臉?如果你和沙溢有分歧怎麼辦?

  胡可:每個人的教育方式都不太一樣,對每一件事情當下的想法也會不一樣,但是我們有一個共識,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會以當下一個人的説法為主。一定不能在孩子面前去表現你的分歧,但是如果説另外一方會對這個事情有不同的看法,這個事情結束了,我們兩個私下裏會再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