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董潔封面大片寫真曝光 光影交錯中呈現高級美人骨

2018-07-18 14:11: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近日,董潔登上某時尚雜誌封面,光影交錯的背景與復古膠片風完美融合,帶來全新的高級感官體驗。照片中,董潔置身於一片光影之中,或如芭蕾舞者一般雙臂交叉于頭頂俯臥在地板上,露出完美側顏,沉靜的面容好似睡熟一般;或身穿一襲白色套裝平躺在地面上,伸出手臂擺出停止手勢,整體畫面另類而有態度。

  整組寫真運用多彩的光影元素,襯托出董潔的輪廓分明,一張安靜平和的面孔在在光影的世界裏迷離而夢幻,有一些優雅,有一些純真,似夢似幻的高級質感被喚起。董潔在完美駕馭造型的同時,也將自己的硬照表現力發揮出來,白皙的鎖骨若隱若現,小有性感又不失現代感。

  據悉,董潔首次加盟的大型原創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會》將於7月22日登陸東方衛視,以舞者身份書寫新態度,這個暑假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