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跨界歌王》韓東君遭遇父親“啃臉殺”淚灑現場

2018-07-19 09:05: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7月21日(週六),北京衛視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節目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即將播出第二輪半決賽。繼7月16日,總決賽紅毯秀在北京電視臺盛大舉行後,本季進入決賽的名單也最終浮出水面。其中,一路過關斬將的韓東君在半決賽中演繹了一首催淚歌曲《父親》,溫情表白暖哭眾人,也助其成功突圍晉級總決賽。

  在跨界舞臺上曾嘗試過搖滾、rap,並用舞曲掀起全場音樂熱潮的韓東君,此次決心回歸親情,用最溫暖的歌聲走心演繹《父親》,以此表達對爸爸最為深沉的愛。據透露,韓東君的父親還在賽前特意錄製了一小段視頻,視頻中韓東君的父親親切自然、笑容燦爛,結束時還積極地為此次參加《跨界歌王》的兒子瘋狂打call,而父親提及的“稀罕稀罕”也勾起了韓東君對兒時的回憶,現場他自曝父親示愛另類,現在還會用咬他的方式來表達愛意,古怪的“家庭禮儀”逗趣十足,讓現場的觀眾、嘉賓都笑得前仰馬翻。

  更令人驚喜的是,因為節目播出之日正逢韓東君的生日,所以節目組瞞著他,偷偷得將他的父母請到了現場。節目中,當韓東君的父親手捧蛋糕,親切地喊著“臭小子”出現在他面前時,一向陽光的暖心大男孩直接淚灑現場。父親激動表示自從東君出國後,他們就再也沒有給兒子過過生日,為了彌補遺憾,他們借著這個機會準備了這個驚喜,隨後更是現場上演令全場尖叫的“啃臉大戲”,一大口的溫暖貼在冬君臉上,暖暖的溫情溢屏而出,簡直暖到不行。

  跨界賽事日趨激烈,憑藉走心表演成功突圍的韓東君,在群雄爭霸的決賽舞臺,又會使出什麼意想不到的“秘密武器”?實力唱作歌手金志文和他的奇妙組合,又會産生什麼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一切精彩,敬請鎖定週六20:30《跨界歌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