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樂華七子NEXT獻唱成龍電影周開幕式

2018-07-19 13:17: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7月18日,第四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在古城大同舉辦了開幕式。現場星光熠熠,新生代優質偶像樂華七子NEXT的成員朱正廷、范丞丞、畢雯珺、李權哲、黃新淳也現身開幕式現場,熱情獻唱《LUV AGAIN》、《For You》兩首歌曲。演出後臺,樂華七子NEXT化身迷弟,解鎖與偶像成龍大哥的合照,還得到了大哥親切的鼓勵。

  精心準備!樂華七子NEXT兩首連唱

  當晚,樂華七子NEXT一身黑衣正裝,舉止沉穩大方,一現身便收穫全場觀眾的熱情歡呼。他們為此次開幕式精心準備並獻唱兩首歌曲,一曲《LUV AGAIN》活力滿滿動感無限,顯颱風穩健,唱功紮實。隨後帶來了新專輯《THE FIRST》Ⅰ的抒情曲《For You》,表達了樂華七子NEXT對音樂和夢想的執著。開幕式結尾,樂華七子NEXT與成龍大哥、周華健、孫楠等前輩合唱一曲《真心英雄》,點燃現場,將氣氛推至最高點。

  樂華七子NEXT變身迷弟 與偶像成龍解鎖合影

  就網上曝光的花絮視頻中,見到大哥的樂華七子NEXT紛紛化身“迷弟”,解鎖與偶像成龍大哥的合照。看到合照,網友大呼期待未來樂華七子NEXT和成龍大哥能夠合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