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青春同學會》袁弘下跪告白韓雪 袁姍姍挑戰白素貞

2018-07-19 09:33: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青春有戲,我們不散!本週六晚20:30,由東方衛視與歡樂傳媒聯合出品的體驗型勵志綜藝《青春同學會》將迎來大家翹首以盼的大戲公演。面對兩場大戲,沒有過舞臺演出經驗的上戲01班,將能否順利完成任務?而北電05班又遇到了怎樣的困難,讓公演排練一度陷入僵局?另外,驚喜現身同學村的“神秘嘉賓”又是誰?

  對於這次的公演,上戲01班充滿自信。韓雪更是放下狠話:“表演難度六七分吧,不算是特別難演的劇本。”影視片段重現環節,他們將重回“那些年”的大學校園,袁弘、王瑋、李超三兄弟爭相告白“女神”韓雪。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袁弘更是手持玫瑰、單膝下跪,向韓雪告白。究竟女神的芳心將“花落誰家”?而最終大戲,上戲01班又將致敬電影《讓子彈飛》。三個搞笑“馬匪”遇上一個冒牌“縣長夫人”,又將發生怎樣的爆笑趣事? 

  與信心滿滿的上戲01班不同,北電05班的氛圍有些凝重。因為張小斐家中有事,將缺席大戲公演,北電05班的排練一度陷入僵局。好在“救兵”焦俊艷及時現身同學村,驚喜助陣北電05班。《青蛇》片段再重現,袁姍姍、焦俊艷、張戈將如何演繹白素貞、小青、許仙的這段“三角戀”?而最終大戲《江湖》中,袁姍姍與王仁君又將化身師兄妹,踏上“復仇之旅”。一路上他們將遇到怎樣的困難?最終又能否打敗“千面魔王”,復仇成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