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易烊千璽出關首次公開亮相,精彩演繹別樣舞蹈秀

2018-07-19 08:27: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7月18日,易烊千璽作為代言人受邀出席某知名品牌發佈會,身著 Bottega Veneta的牛仔套裝彰顯獨特少年感,獨特的明線設計將基本款夾克變得更加立體有趣,增添不少青春氣息。現場舞臺時換上的印花褲裝,展現滿分舞臺魅力,戴著灰紫色發片點綴極具跳躍感,整體造型新潮與經典兼收並蓄。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易烊千璽出關之後的首次公開亮相,也是繼街舞節目之後帶來的舞蹈首秀。

  易烊千璽這次的舞蹈新作帶來了新的突破嘗試,以舒緩的Jazz舞蹈動作糅合極具節奏感的電音曲風,乾淨有力量,加入freeze定格遊刃有餘地把握節奏,每一個連貫動作都行雲流水毫不拖遝,舒緩流暢恰到好處地契合在每個音符上,真切地感受到傳達的音樂情緒,不是在單純的炫技,而是真正的與音樂融合。

  易烊千璽每次帶來的舞蹈作品都極具個人風格,給人帶來全新的感覺。此前在街舞節目中,易烊千璽與頂級舞團Kinjaz 合作帶來的氣場爆棚的忍者舞就讓不少網友看到千璽舞蹈實力,與“易燃裝置”隊員合作的舞蹈大秀呈現出的精彩故事也讓觀眾眼前一亮。不僅如此,千璽自編的創意扇子舞以及致敬邁克爾傑克遜的經典舞蹈也圈粉不少,還有街舞大神何展成也曾稱讚千璽“在舞臺上的他就是一個才華橫溢的舞者,不是假裝自己會跳舞的歌手”。此次久違公開亮相的千璽,再加上舞蹈新作首秀備受網友關注,其超高人氣和話題度毋庸置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