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流星花園 》小S出場 與王鶴棣姐弟“互懟”

2018-07-19 13:32: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流星花園》正在持續熱播中,本週劇情打開新篇章——由小S飾演的道明寺姐姐道明莊回國,這位姐姐對弟弟阿寺的關心方式十分“特別”,出場不到一分鐘,就給了道明寺王鶴棣一個飛踹。

  小s神助攻王鶴棣 官鴻遭“爆料”吳希澤被“搶功”

  戲中王鶴棣與小S這對姐弟對手戲不少,弟弟王鶴棣深陷情網愛恨交織、鍾情杉菜卻誤會杉菜花澤類的關係,姐姐小S處處助攻,一邊在杉菜面前為阿寺説盡好話、一邊暴力教學道明寺溫柔對待女生。連溫柔穩重的花澤類官鴻都難逃小S道明莊的“魔掌”,在戲裏被道明莊姐姐大爆花澤類的兒時趣事,引得人哭笑不得,不知道是否是姐姐在暗中為阿寺“剷除”情敵。雖然目前道明寺杉菜還處在感情不明朗的彆扭階段,但在此前熱衷於為道明寺出謀劃策的西門彥吳希澤已經有了危機感,發博稱:“聽説莊姐上線以後,我第一神助攻的位置就要不保了?”並傲嬌配圖西門對阿寺説“那我不幫你了”。

  王鶴棣戲外曾言“愛姐姐” 戲裏戲外反差萌

  飾演道明寺的王鶴棣此前曾經在節目訪談中被問及“對愛情的期望”時笑言“我喜歡姐姐,因為我是棣(弟)棣(弟)”,一句話機智又風趣,引得現場不少觀眾甜蜜歡笑。而近日因為《流星花園》的劇情,這段訪談被網友翻了出來,王鶴棣被粉絲調侃:“説這話的時候沒想到今天吧?”“阿寺別怕,別的姐姐不會打你的!”王鶴棣自己也發博“自黑”:“這輩子註定栽在如此‘疼’愛自己的女人手裏…”在浪漫的劇集外還給網友帶來不少出其不意的歡樂。

  道明寺和王鶴棣同天倫敦歸來 與角色“神同步”

  日前劇中道明寺因負氣與姐姐一同返回倫敦,與杉菜分處兩地更為這段感情增添阻撓,牽動觀眾擔憂。所幸隨後不久道明寺就從倫敦歸來,與杉菜繼續甜虐感情線,而巧合的是,劇集播出當天,飾演道明寺的王鶴棣也恰好從倫敦回國,與劇中角色神同步。據悉,王鶴棣此番是和F4中花澤類官鴻、西門吳希澤一同受邀前往倫敦,觀戰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決賽,三人在倫敦不僅見證了精彩賽事,還與漫威“蜘蛛俠”湯姆·赫蘭德、“赫敏”艾瑪·沃特森以及天后李玟合影,令觀眾驚喜直呼“打破次元壁!”

  小S發博稱:“我這個弟弟,有點幼稚,非常單純,追女孩子還要我操心…”而王鶴棣則在訪談裏大讚小S“小S姐性格很直爽、真實、沒有距離感”二人此番合作看來十分愉快,在接下來的劇集中,不知道姐弟二人還會有哪些奇妙互動?想必這對熱衷互懟的“流水線姐弟”一定為觀眾增添不少浪漫夏日的追劇熱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