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首發劇照 馬麗潘粵明喜萌混搭求逆襲

2018-07-19 10:10: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今日,電視劇《逆流而上的你》曝出一組高品質劇照,全員戲骨的豪華演員陣容和精緻考究的場景布陳讓人眼前一亮。該劇由潘越執導,馬麗、潘粵明、孫堅、李乃文、黃夢瑩、劉威葳主演,張凱麗、倪大紅、張棪琰、孔琳特別出演。該劇主打都市輕喜劇,涉及70、80及90後三個圈層的家庭生活,以輕喜劇的形式講述三對都市男女不同的婚戀及生育過程,聚焦當下職場女性的生活狀態,兼具現實性和娛樂性,僅從劇照就能感受到該劇不輸細節的品質追求。

  喜劇女王馬麗混搭演技派潘粵明 治愈都市男女婚戀焦慮症

  從《夏洛特煩惱》到《羞羞的鐵拳》,馬麗一直是喜劇電影中的閃光女主,票房號召力不容小覷。此次轉戰電視劇熒幕,馬麗竟然混搭同樣實力派演員潘粵明,與其飾演一對80後夫妻。潘粵明憑藉《白夜追兇》的熱播再度走紅,演技被肯定的同時,也被大家歸為萌叔行列。不過早在《逆流而上的你》開拍前,潘粵明就已經瘦身成功,透過此次曝出的劇照,可以看出潘粵明此次歸來仍有滿滿的“楊光”少年感。

  馬麗在劇中飾演職場女性劉艾,從十月懷胎到孩子出生,劉艾的人生迎來一個全新階段,馬麗也隨著角色體驗了從女人到媽媽的蛻變。多了一個孩子,劉艾和老公楊光、父母的關係都悄悄改變,煩惱和挑戰也隨之而來。《逆流而上的你》綜合了女性劇和婆媽劇的類型,既講述家庭情感,也顧及到女性的職業生活,從不同的感情階段、婚姻階段,探討都市男女的婚戀壓力,以輕鬆詼諧的態度治愈焦慮。

  可愛婆婆人設打破緊張婆媳關係 誠邀老戲骨打造現實題材精品

  據悉,《逆流而上的你》劇本創作是由李瓊、王婧淇、賀然三位編劇共同完成,歷時三年有餘,很多故事都來自真實生活。在大多數的都市家庭劇中,婆媳關係總難脫離固定的戲劇衝突。然而在《逆流而上的你》中,三位編劇一致決定打破這種陳舊套路,刷新觀眾印象中劍拔弩張的婆媳關係。劇中,婆婆這一角色被貼上可愛的標簽,雖然也會有家庭矛盾,但是都以輕鬆詼諧的方式來化解。

  《逆流而上的你》不僅演員陣容強大,場景搭建也非常具有設計感,單從目前曝光的劇照來看,就足以感受到主創們的滿滿誠意。作為一部現實主義題材的電視劇,《逆流而上的你》通過一組精美的劇照已然勾起了觀眾對劇情的期待。在現實主義題材電視劇大熱的今天,一部好劇除了“調侃”生活,更要表現出獨到的生活哲學與正能量價值觀,《逆流而上的你》能兼具好這兩點,勢必將成為又一爆款熱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