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重返20歲》熱播 韓東君化身忠犬老公守護胡冰卿

2018-07-19 09:49: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重返20歲》逗趣搞笑的劇情、清新唯美的畫風、真實討喜的人設令觀眾在這段奇幻的“穿越”之旅中時而爆笑不止,時而又感受到浪漫、真情和感動。其中,牛文正追妻路上囧事不斷在網絡上反響熱烈,他和孟麗君的情感互動令人啼笑皆非,本週更新的劇情中,孟麗君漸漸被牛文正的體貼打動,而這讓一直對牛文正有好感的欣然有種被欺騙的滋味,三人關係變得微妙起來,而親情方面的線索也會逐漸拉開,國斌、國妍各有煩心事,孟麗君和牛文正又將如何面對一系列變故,十分牽動人心。

  牛文正土味追妻套路滿滿 孟麗君為夢想勇敢突破

  上周劇情繼續洋溢著輕鬆搞笑的氛圍,牛文正“土味”追妻一招堪比一招逗,其中,他給孟麗君做愛心桂花糕,卻因為放了花生導致孟麗君過敏臉腫得和包子一樣,搞笑橋段讓網友紛紛表示“牛爺爺注孤生”、“牛爺爺可愛死了”。雖然總是弄巧成拙,但牛文正“好老公”人設已經大量圈粉,在陳玉梅得知他和孟麗君重返青春要他們配合藥物研究時,牛文正成功説服玉梅給他三個月,希望能陪著麗君完成音樂夢想,可謂時時刻刻都為麗君著想,暖心爆棚。而他也面臨強大的“情敵”,導師譚子明一次猝不及防的表白讓孟麗君有些不知所措,接下來三人的情感歸屬也是一大看點。而關於歌唱比賽,一輪比一輪激烈,孟麗君把新歌唱出花樣,孫女欣然卻因為薄荷使壞,風波不斷,兩人爭鋒相對,令賽場火藥味十足。這祖孫三人最終能否成功圓夢呢,也是懸念重重。

  兒女各有“難念的經” 親情面前老兩口都不淡定

  這周劇情裏,孟麗君和牛文正一方面繼續過關斬將,為比賽晉級而努力,他們在音樂舞臺上重拾年輕時的夢想,大展魅力,感情也逐步升溫,另一方面,兒女的困境被他們看在眼裏,項國斌瀕臨破産,債務問題也讓他和楊琴的婚姻出現危機,而個性好強的國妍和未婚夫何浩東在工作中屢次發生爭吵,有些心力交瘁的她還要一個人默默承受懷孕的辛苦,這一切孟麗君看在眼裏為兒女們感到心疼,又為自己不能陪在身邊感到內疚。來自親情的矛盾和糾結逐步浮出水面,同時,“返老還童”藥的副作用也開始顯現,只要抽血他們的皮膚就會發生老化,更有人為了獲取“神藥”,意圖對麗君行不軌,在年輕的容顏、新的人生和家庭、親人之間,孟麗君和牛文正愈發陷入內心的煎熬當中,是把真相告訴兒女還是想辦法讓自己重回70歲?而面對幾次危險,孟麗君能否逢凶化吉?幾大疑慮讓人猜想不斷,精彩劇情一觸即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