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鄧超孫儷《影》定檔930 水墨丹青劇情升級衝突重重

2018-07-19 08:46: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7月18日,由張藝謀執導,鄧超孫儷領銜主演的電影《影》發佈預告與“雙面版”角色海報定檔9月30日劍指國慶檔,預告中不僅將電影的水墨風的審美風格展現一覽無遺,也將劇情一一升級鋪陳。鄧超一人分飾兩角,子虞境州衝突更為明顯,兩個角色與孫儷飾演的小艾愛恨糾纏呼之欲出。預告中更是呈現了“兩個鄧超”子虞境州首次同框飆戲的鏡頭,兩個角色雖為一人扮演,神態、身形、眼神卻迥然不同;孫儷更是在預告片中展現“舞打戲”,以人為軸,運傘似舞,展現了深厚的舞蹈功底,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鄧超《影》“兩個鄧超”同框飆戲 身形神態眼神完全迥異

  首支預告片以子虞的聲音緩緩拉啟故事帷幕,聲音低沉娓娓道來。而定檔板預告則用境州的聲音開畫,急切憤懣地傾訴:“沒有人,沒有光,沒有聲音,我一個人在黑暗裏,摸遍了墻上的每一條縫。”似乎境州內心風起雲湧,與之前預告中曝光的隱忍形象大相徑庭,仿佛臣服的“影子”身份讓其崩潰失常,只有堅持意志才能茍活。預告中更是展現了“兩個鄧超”同框飆戲片段,境州跪坐在密室之內,身纏繃帶,神色虛弱,而子虞身形枯槁,癲狂萬分,大喊:“殺了他!”雖然身為一人,眼神,體態,聲音都完全不同——大開大闔與極度內斂轉換自如,在朝堂之上衝鋒陷陣的境州與在斗室之內攪動風雲的子虞被鄧超演繹得淋漓盡致,不禁讓人期待正片的精彩程度。

  孫儷《影》“舞打戲”翩若飛鴻 以人為軸運傘似舞

  本次發佈的“雙面版”海報中,孫儷一襲素衣,青絲墨染,執傘凝視,實力演繹中國古典美。而在定檔預告中,劇情升級,小艾與子虞境州的糾葛也顯得愈發明顯。·預告的開始,小艾赤足行走室內,一抹曖昧詭譎氣氛瞬間讓觀眾入戲,鏡頭轉換,小艾在朝堂之上驚慌失措,慌不擇路,仿佛剛剛經受過巨大的衝擊。此次發佈的預告中最出彩的鏡頭當屬小艾在斗室之內演繹的武戲——沛傘舞。一個執傘翻身瞬間翩若驚鴻,淋漓盡致地演繹謀式美學,實力詮釋中國風武韻似舞的概念。有如此呈現效果,與孫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用實力派的演技輸出和專業等舞蹈功底完美結合,網友不禁盛讚:“可美可帥的娘娘pick一下”、“這段戲份真的太考驗舞蹈功底”。

  鄧超孫儷兩人三角同臺飆戲 國風大片展現張氏美學

  之前曝光的預告中,鄧超飾演的子虞與境州與孫儷飾演的小艾的情感糾纏一直是觀眾熱議的話題,定檔預告則是加重了三人關係中的衝突部分,子虞境州看似一主一仆等級森嚴,二人關係卻暗潮洶湧,似乎隱隱有博弈之態。小艾作為將軍子虞的妻子,究竟與二人有什麼劇情發展目前還不得而知。在這次曝光的預告片中,孫儷展示了紮實深厚的舞蹈功底,為了拍攝《影》,孫儷不僅回歸老本行,也嘗試新技能,在進組之前就開始著手練琴,更是在片中鬥琴,讓人期待滿滿。鄧超為電影更是迅速塑形,體重先增後減,體重差高達40斤,在高強度的拍攝下能在短短兩個月時間內完成此項任務,不禁讓觀眾十分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