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古天樂《反貪風暴3》化身反貪勞模追查百億大案

2018-07-19 09:19: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古天樂斬獲金像獎影帝後出演的首部銀幕作品《反貪風暴3》將於8月24日全國公映。該片由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鄧麗欣等聯袂主演,也是古天樂第三次出演經典犯罪動作IP反貪系列。此次古天樂貢獻了眾多驚險刺激的動作戲份,對角色的演繹更是豐富細膩、遊刃有餘。

  古天樂此次出演的角色延續了反貪系列前兩部中的人物設定——香港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負責調查一宗海關貪污案。相較于前兩部涉及的“基金案”和“賭球案”,這一次古天樂辦案途中遭到舉報並被停職調查,角色境遇更艱難,人物層次更複雜。雖然這樣一個角色演繹起來難度更高,影片的可看性也隨之更強。

  電影《反貪風暴3》將於8月24日登陸全國院線,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