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家那小子》大張偉成開心果 熱烈討論催生話題

2018-07-19 11:19: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湖南衛視首檔親情觀察成長勵志節目《我家那小子》已播出兩期,不僅四位獨居明星的生活受到網友的關注,棚內觀察團和媽媽們的搞笑互動也讓網友大呼過癮。在本週六晚(7月21日)即將播出的節目中,“開心果”大張偉不僅自曝如何被媽媽催婚,還現場教學“反催生”妙招,讓現場的準奶奶們哭笑不得。

  作為娛樂圈著名的段子手,大張偉在《我家那小子》中延續了他一貫幽默搞笑的主持風格。當媽媽們因看到兒子真實的生活狀況而擔心不已時,大張偉總能以插科打諢的方式調節觀察室內的氛圍,逗笑“媽媽團”,成為媽媽們的“開心果”。

  在本週六晚即將播出的節目中,大張偉和媽媽們熱聊催生話題。面對父母“你看那嬰兒車多好看啊”的花式催婚,大張偉機智回復:“您喜歡,那您自個兒買一個坐唄。”大張偉此舉逗得觀察室內笑聲不斷,連一向熱衷催婚的媽媽們也被他的幽默所折服:大老師口才太好了,他媽媽説服不了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