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艾倫傳授“演女人”經驗 《李茶的姑媽》曝先導預告

2018-07-19 09:44: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開心麻花電影《李茶的姑媽》自公佈在今年9月30日國慶檔公映以來,就備受關注。在《李茶的姑媽》曝光的首款預告片中,雖然只有短短幾十秒,但每一秒都讓人想笑,這一次艾倫在片中餿主意井噴,變身大忽悠,帶領自己的好兄弟在馬來西亞合夥扮“假姑媽”,上演了一齣“男扮女裝”的好戲。

  該片改編自開心麻花同名話劇,講述了李茶的姑媽是個有錢的寡婦,因為李茶的訂婚儀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覬覦姑媽的財産,一場由金錢、謊言引發人生錯位的故事由此展開。

  影片中,艾倫首先用“升職加薪”誘惑黃才倫假扮姑媽,而此前曾在《羞羞的鐵拳》裏演過一回女人的艾倫,不僅在拍攝過程中為黃才倫加油打氣,還親手幫助其打造姑媽造型,十分喜感,可見艾倫“扮演女人”的演技經驗非常豐富。別看艾倫傳授“扮女人”經驗時笑點不停,但片中艾倫西裝革履,梳大背頭,戴上墨鏡,十足的精英人士扮相,與艾倫高大帥氣的銀幕形象也十分吻合。

  據悉,艾倫目前正在拍攝電影《跳舞吧!大象》,其中日係長髮的造型讓觀眾感到十分驚喜。他主演的《李茶的姑媽》與《人間·喜劇》兩部作品也將於2018下半年陸續上映,除此之外,在7月27日上映的《西虹市首富》中艾倫也有精彩演繹,令人非常期待看到艾倫接下來在大銀幕上持續精彩的演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