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開心麻花《李茶的姑媽》曝預告 定檔國慶檔

2018-07-19 08:27: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開心麻花電影《李茶的姑媽》自公佈在今年9月30日國慶檔公映以來,就備受關注。今日,《李茶的姑媽》曝光首款預告片,雖然只有短短幾十秒,但每一秒都讓人想笑,黃才倫、艾倫、宋陽三位開心麻花功勳演員,這次在馬來西亞合夥扮“假姑媽”,餿主意井噴。“真姑媽”盧靖姍則以“全球女首富”的姿態自信登場,氣場十足。三個麻花笑匠,加一個戰狼女神,産生的喜劇電流,著實令人期待。

  在連續三部電影大獲口碑和票房的成功後,開心麻花成為了喜劇電影中讓觀眾信賴的品牌,這個國慶檔開心麻花再推改編自同名話劇的電影,再推全新導演——吳昱翰。從今日發佈的首款預告片來看,感覺這一次又可以放心地笑了。伴隨預告片一起發佈的,還有一款“真假姑媽”版海報,“真姑媽”盧靖姍登上富豪雜誌,黃才倫則有模有樣的cos起真姑媽的打扮,還與雜誌封面合影留念,這對“真假姑媽”是否會上演“鬥智鬥勇”的戲碼,這個海島上還會發生哪些爆笑的故事,9月30日,讓我們拭目以待。

  “假姑媽”黃才倫“為五十萬折腰”

  “真姑媽”盧靖姍位列全球女首富

     電影《李茶的姑媽》講述了因為李茶的訂婚儀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覬覦姑媽的財富,一場由金錢、謊言引發人生錯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開。黃才倫和盧靖姍,雖然都號稱是李茶的“姑媽”,但從預告片可以看出,兩人的身價是天壤之別,盧靖姍是“全球女首富”,黃才倫卻能為了50萬放下身段假扮姑媽。真假姑媽會怎麼鬥智鬥勇,盧靖姍與開心麻花風格將會産生哪些化學反應,讓人好奇不已。

  艾倫黃才倫交流“演女人”心得

  宋陽想“演女人”被群噴

     預告裏,用“升職加薪”誘惑黃才倫假扮姑媽的,正是曾在《羞羞的鐵拳》裏演過一回女人的艾倫,不僅為黃才倫加油打氣,還親手幫助黃才倫打造姑媽造型,十分喜感。被金錢“打動”的不僅是黃才倫,還有《羞羞的鐵拳》的導演、曾扮演過“刁副主任”的宋陽,這次他將在《李茶的姑媽》裏飾演“李茶”,預告裏黃才倫和艾倫在為“扮假姑媽”討價還價時,宋陽的那句“我來”讓人笑噴。兩位在拍攝現場,還傳授了哪些“做女人”的經驗給黃才倫,三位這次在馬來西亞合謀出了哪些爆笑的“餿主意”,引人期待。

  《羞羞的鐵拳》+《驢得水

  組團一起“坑”姑媽

     預告片開頭一個2秒的鏡頭,是主演們排成一排拉風的走過,也引發了大家歡樂的討論,有眼尖的觀眾發現,除了有黃才倫、艾倫、宋陽等開心麻花的演員們,還有在《驢得水》中飾演特派員的韓彥博。“有《羞羞的鐵拳》和《驢得水》相遇的既視感,這幫人在一起火花四濺吧,好奇他們會碰撞出哪些笑點。”《李茶的姑媽》由黃才倫、艾倫、宋陽、盧靖姍領銜主演,韓彥博、陳帝文、張鐠冉、王宇主演,常遠友情出演,這部電影裏到底還有哪些熟悉面孔?再等2個月,這部改編自同名舞臺劇,由原話劇導演吳昱翰擔任導演的爆笑喜劇電影,就會在9月30日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