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甜蜜暴擊》公開終極預告 勵志群像無熱血不青春

2018-07-20 10:44: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鹿晗關曉彤、裴子添、邵雨薇、趙越、李萌萌等主演的幸福能量劇《甜蜜暴擊》今日曝光終極預告,緊扣青春、熱血、勵志的基調,明天和方宇等學長學姐們精彩的校園生活近在眼前,該劇將於7月23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正式播出。

  終極預告來襲 青春成長路現在啟程

  關於青春、夢想和成長,《甜蜜暴擊》用熱烈的競技運動和細膩的人物情感做出了新詮釋。視頻中人物背景初步展現,元氣積極的明天(鹿晗 飾)為生活戰鬥,賽場上耀眼的方宇(關曉彤 飾)為夢想格鬥,因對運動的共同目標結識交心,最終成就更好的彼此。角色關係也清晰明朗,勵志學長明天和高冷學姐方宇點亮追夢路,點燃少女心;耿直男孩孫澔(裴子添 飾)和鬼馬蘿莉宋小米(邵雨薇 飾)組成美味拍檔挑動味蕾;還有社長組合駱冠言(趙越 飾)和程亞楠(李萌萌 飾)貢獻雙重“男友力”。終極預告火熱來襲,成長路程就此開啟。

  青春似五線譜 人物群像共譜樂章

  終極預告中六位主演依次亮相,有明天這樣忙於生活勤工儉學的,也有方宇那樣家境優渥也依舊嚴格要求自己的,還有和媽媽一起經營大排檔的孫澔,為夢想離家求學的宋小米,雖然大家有著各自不同的人生背景和成長環境,性格迥異各有特色,但他們目標一致,執著追夢,為了格鬥賽場執著拼搏,樂觀向上努力訓練,吃得了苦沉得下心,對運動有源源不斷的熱忱。比起一個人獨自前行,《甜蜜暴擊》更希望描繪一群人的歷練升級,以人物群像彰顯青春的斑斕色彩。即使成長路上有來自各方面的阻礙,他們也有勇氣去跨越。無熱血不青春,友情做支撐,熱血正燃燒,《甜蜜暴擊》充滿了迎難而上的年輕朝氣,洋溢著生機勃勃的青春風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