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兩個他》熱播 熊梓淇挑戰雙面人格受好評

2018-07-20 20:52:29|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近日,由張子楓、熊梓淇等多位青年演員主演的校園輕喜練愛劇《我和兩個他》已經播出。不同於常規題材的校園青春愛情劇,此劇將校園、青春、愛情、奇幻等多種元素進行配比組合,形成了多元複合的“新配方”。

  

  熊梓淇飾演肖恩

  其中,由熊梓淇飾演的男主肖恩作為一個“搞不定一切只能搞定數學”的學霸,卻因為一台神秘的照相機,無意中擁有了另一個人的記憶,這段記憶來自已經從林圓(張子楓飾)生活中消失的暗戀對象周洋。在周洋與自己的視角下過著雙重生活,走進林圓的同時,肖恩也成為了自己的情敵。這便是《我和兩個他》中最重要的情節支點。

  

  熊梓淇飾演肖恩

  首次在同一部劇中挑戰兩種角色不斷轉換,熊梓淇笑稱自己原本就是雙子座,工作和不工作完全是兩個人,因此對角色的完成度很有信心。而對於他的精分表現,同劇女演員張子楓則給出了10分滿分,對熊梓淇的表演進行了高度的肯定。同時也評價熊梓淇在現實中也確實比較多面,“熊叔叔幽默感極強,平時有很多梗,但是作風很老幹部,一有空看看花,看看魚,狀態比較慵懶,聽的都是80年代的歌。”可見熊梓淇對肖恩這個人物的演繹與契合度相當高。

  

  熊梓淇《七月與安生》讀本

  據悉,除了已經于7月18日上線播出的《我和兩個他》,熊梓淇還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劇版《七月與安生》中,期待在戲劇道路上不斷精進努力的熊梓淇為我們帶來更多的精彩演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