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跨界歌王》半決賽吳秀波成團寵 嘉賓合唱變卡拉OK

2018-07-20 15:28: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北京衛視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節目 《跨界歌王》第三季第二輪半決賽7月21日晚播出,首發陣容吳秀波、陳學冬、韓東君齊聚,將與寧靜、王天辰會師半決賽,競爭通往總決賽的最後入場券。上一週半決賽賽制的變化讓本就白熱化的賽場緊張感升級,在沒有待定、沒有直接晉級的情況下,到底誰的歌聲更能征服全場?誰有機會將突出重圍?

  吳秀波、陳學冬、韓東君首發陣容齊聚 突破自我各顯神通

  作為第一位晉級半決賽的選手,吳秀波的實力一直毋庸置疑,此次華麗回歸的他自己也表示經過這麼多期對舞臺完全不陌生,波叔的大秀《城裏的月光》,整個演唱的狀態都很放鬆。波叔還分享了自己對於演員行業的感想,用極富哲理的螞蟻和唱歌的秋蟲寓言來形容演員這個行業是“不勞動者不得食”,最後還帶來了自己的原創歌曲live秀《秋蟲》,其中深意引人思考。而作為新潮一面的吳秀波,對當下熱門歌曲都是信手拈來,説唱就唱,現場嘉賓也爭相和波叔合唱《體面》等網紅熱歌,跨界舞臺秒變豪華卡拉OK。

  在跨界舞臺演唱了21首歌曲的陳學冬堪稱“跨界勞模”,一直突破自我的陳學冬,本期節目更是大膽玩轉中國風,帶來一首難度極高的《離人愁》。超有韻味的唱法將項羽的英雄氣概與無奈之情展現的淋漓盡致。繼續切換風格放大招的陳學冬更是去繁從簡,全情投入地唱歌,但如此投入的他卻受到點評嘉賓不同的點評,今晚到底會有怎樣的精彩呢?

  同樣是首發陣容的韓東君,在此次半決賽的舞臺上再次切換“安靜美男子模式”演繹了一首溫暖感人的《父親》。韓東君更是現場大膽示愛:我愛你,爸爸。今天恰逢韓東君26歲生日,爸爸媽媽也為他準備了親手包的餃子,當熱熱騰騰的餃子端上舞臺和大家分享時,韓東君忍不住淚灑全場,爸爸高喊“韓東君”驚喜亮相更是讓他以及吳秀波、譚維維、王天辰等嘉賓淚目。栗坤則加磅感動,送上所有嘉賓精心準備的禮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