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最野假期》開播 《如果國寶會説話》等將播 暑期綜藝 能幫學生哥“充電”

2018-07-20 13:54: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武若曦

  央視網消息:這個暑假忙什麼?別人都在學習各種課程,你又怎能心安理得地天天遊玩?

  當然,學習也可以有很多方式。除了課程以外,還可以有寓教于樂的方式好好“充電”。比如,選對兼具科普性、趣味性的文化綜藝,就能在“好看”“好玩”之餘學到知識、增長見聞。

  近日,就有不少文化類綜藝節目宣佈在暑期跟學生哥見面。比如,“網紅”央視文化節目《如果國寶會説話》將播出第二季,關於文物的科普更加妙趣橫生。與《如果國寶會説話》同期播出的,還有央視的經典文化綜藝《朗讀者》、將“美文推薦+美文朗讀+人物訪談”融為一體的文化節目《閱讀·閱美》,還有知識脫口秀《知識就是力量》等,雖然播出平臺不一,但表達與傳遞文化的雋永之美、給觀眾提供更多元化的知識,成為這些節目的主旨內核。

  

  《最野假期》正確打開“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近年來,暑期遊學炙手可熱,並朝著低齡化、高消費、出境遊的趨勢不斷升溫。然而,大量的遊學陷入了走馬觀花的尷尬怪圈,“遊”而無“學”,“學”而無“研”。

  當“暑期焦慮”困擾著無數父母的時候,《最野假期》用返璞歸真的方式,示範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正確打開方式,用“一年一度的成長之路”打開“獨一無二的發現之旅”。

  2018年,《最野假期》自7月7日起每週六19:00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少兒頻道播出。這一次,千里挑一的六位小勇士,沿著祖國大陸漫長而瑰麗的海岸線一路向南,領略海景風光,體驗漁家生活,探秘大國工程,感受時代脈動。

  

  《最野假期》生動自然地將海洋文化、環境保護、社會進步、國防教育融入整個行程,從不同方面詮釋改革開放40週年的偉大成就,致敬默默無聞奮鬥和奉獻的平凡英雄們。在行走中體驗,在體驗中蛻變,在蛻變中發現,在發現中帶領觀眾震撼和感動於最特別的藍色夏季,全新的《最野假期》。不負成長,收穫可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