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源攜全新英文單曲魅力開嗓 薄荷音再創新突破

2018-07-20 13:29: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今日,王源發佈全新個人英文單曲《The wrong things》,全新曲風再現獨特的薄荷嗓音。《The wrong things》作為王源的第十首個人單曲,一改往日風格,曲調憂鬱綿長,歌詞細膩悠遠,年僅十七歲的王源將這首歌唱出了屬於這個年齡段獨有的青春感。

  這首新歌于北京錄製,在Los Angeles完成最終的製作。《The wrong things》的製作人是Justin Gray,他曾被譽為 “加拿大奧斯卡獎” 的 Canadian Genie Awards 向他頒發 “年度最佳影視歌曲獎”,並曾獲得加拿大電臺音樂獎 “年度作曲人” 的榮譽。Justin也參與了相當多影視作品的音樂創作,知名的包括 Miley Cyrus 早期作品 "Hannah Montana" ,《摩登家庭》、《律政佳人》、《給朱麗葉的信》、《魔境仙蹤》等等。此次Justin與王源的合作令Justin直言“激動”,並在歌曲正式發佈前一天在instagram上發佈歌曲預告。

  《The Wrong Things》是王源的第十首個人單曲,也是他的第二首全英文單曲。王源在這首歌中展現了他愈發成熟的唱功。沒有過重的旋律和配樂,他以溫柔又不失磁性的聲線、細膩得當的情感拿捏詮釋著這首歌。王源表示希望這首歌不去過多地強調修音與技巧,而是想用帶有細微瑕疵與雜音來詮釋,以最真實的情感去打動聽眾。此次歌曲的預告圖和封面圖均以衝撞的顏色風格為主題,為知名攝影師馮志凱拍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