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謝娜回應被道明寺cue 有愛互動逗樂網友:娜娜很皮

2018-07-20 10:44: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7月19日晚,謝娜微博曬出一段《流星花園》中道明寺的一段對話,視頻中道明寺拽拽的稱:“我管他什麼彩娜、李娜、謝娜,還是美國的麥當娜!”,謝娜對於突然被cue調皮地回應道:“道明寺你很拽哦,謝娜約你出來聊一聊!”

  道明寺的扮演者王鶴棣也火速趕來在謝娜微博留言,道明寺拽這個鍋王鶴棣不敢背,娜姐!我幫阿寺給你道歉。而謝娜則調皮用了道明寺的經典臺詞“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作為回應,有愛互動逗樂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稱“娜娜你很皮。”

  此前,王鶴棣曾經在《快樂大本營》的舞臺上,深情感恩何老師,感謝何老師給他機會。感性溫暖的謝娜聽到王鶴棣表白後也不自禁紅了眼眶,當天謝娜在接下來的環節中表白了自己的伯樂羅院長。兩個同樣溫暖有愛的人,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