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肆式青春》8月4日將映 “老街”劇照特別發佈

2018-07-20 09:06: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長篇動畫《肆式青春》(日本地區片名:《詩季織織》)即將於8月4日登陸全國藝聯專線,今日《肆式青春》特別發佈“老街”版劇照,熙熙攘攘的人群、熟悉的老街,展現出獨屬於《肆式青春》的溫暖與懷舊。

  “老街”劇照展現熟悉家鄉   《肆式青春》“懷舊”特質凸顯

  擁擠、懷舊的街道,或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或是嫻靜安寧的老街坊,“老街”版劇照的發佈,把長篇動畫《肆式青春》“懷舊”的特質凸顯了出來。每個人都有對故鄉的記憶,有時候老街能夠讓我們找到故鄉的感覺,老式自行車、挂滿衣服的老街,拐角處瀰漫著米粉香味的老街,停靠公交站牌的老街,都是我們曾走過的地方。

  《肆式青春》的故事以湖南、上海、廣州三地為背景,從“衣食住行”四個方面講述中國當代人的青春經歷。“老街”版劇照帶來了安靜純樸的家鄉生活回憶,那種種熟悉的氣息,正是《肆式青春》希望帶來的是懷舊之情,也許只是某個夕陽下的老街,就能讓你感動落淚。

  繪夢動畫經驗豐富    帶領日本團隊實地考察

  繪夢動畫作為國內一線動畫製作公司擁有經驗豐富、實力強大的導演及製作團隊,很早就與日本動畫團隊進行了合作,不僅旗下的《狐妖小紅娘》、《一人之下》、《從前有座靈劍山》、《靈契》等多部作品都在日本電視臺TOKYO MX播放,還在日本成立分公司—繪夢株式會社。今日發佈的“老街”劇照可以看出,這部由中日合作的國産動畫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中國式青春懷舊,而片方對此表示,“我們多次帶日本製作方實地考察片中出現的各種古老建築,為他們解疑釋惑,確保做出我們想做的內容。”在《肆式青春》中日兩國動畫團隊幕後的合作時,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保證了動畫故事的真正成熟。《肆式青春》引領的國漫新模式成功,不僅能帶來中日兩地可觀的票房回報,還可以作為國內向日本輸出ip的一種合作範式,在日後幫助兩國業界量産“理想的中日合作動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