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天天向上》李菲兒于莎莎現場助力錢楓尋找真愛

2018-07-20 13:28: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本週日晚十點,《天天向上》十週年特輯“天天兄弟心願周”勵志上演錢楓專場。錢楓首談前女友,走心剖析單身原因,自曝私底下有些憂鬱自閉;李菲兒、于莎莎現場為好友出謀劃策,暢聊戀愛觀,助力錢楓尋找真愛!

  《天天向上》開播十週年,錢楓還有什麼心願待完成?作為天天兄弟裏的大齡單身男青年,錢楓在節目中首度袒露煩惱:“都35歲了還沒找到女朋友,想請好朋友幫忙出謀劃策”,一旁的汪涵也忍不住吐槽:“我催得比他父親還多”,不僅如此,在本期節目錄製前的觀眾小調查——“天天兄弟四個人,誰是你的理想型?”中,錢楓僅獲五票,令兄弟們哭笑不得的同時又為他感到心疼。因此,“錢楓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成了本期節目主要談論的問題之一,面對這一拷問,錢楓表示自己平常獨立慣了,有時候甚至很難袒露內心,他説:“其實我不像大家以為的那樣開朗活潑,舞臺上下有反差,私底下甚至有一點憂鬱和自閉”,令人驚訝不已!另外,錢楓還補充道:“以前跟我分手的女孩現在都組建了特別幸福的家庭”,節目中,作為兄長的汪涵也替錢楓分析道:“他可能是還沒有做好準備去面對兩個人的生活”,獲得現場嘉賓的一致認同。

  面對朋友們的關心,錢楓也走心表態道:“我是一個‘妖怪’,希望有人來收我”,讓人聽了不免心疼。本期節目中,錢楓的兩位女性好友李菲兒、于莎莎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觀,為錢楓出謀劃策。李菲兒建議錢楓:一定要明確喜歡和不喜歡,對待感情要快準狠;于莎莎則通過分享自己化粧師的追愛故事來安慰錢楓。另外,特別嘉賓郭雪芙也驚喜錄製VCR,祝福錢楓早日找到真愛,引起現場陣陣尖叫!

  更多精彩,敬請鎖定本週日晚十點播出的《天天向上》,看眾好友熱聊戀愛觀,一起助力錢楓勇敢追求真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