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幻樂之城》今晚開播 王菲攜四大唱演人開啟幻樂大秀

2018-07-20 16:52: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經過1個多月的等待,國內首檔音樂創演秀《幻樂之城》終於要在今晚19:50播出先導片,20:00正式開播了。“體驗官”王菲將以一曲《夢中人》拉開“幻樂之城”的帷幕,首期“幻樂好友”黃渤也將幽默亮相,與王菲一同欣賞“唱演人”黃曉明、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璽輪番登場表演的“幻樂之作”!

  

  “體驗官”王菲唱演《夢中人》 體驗“幻樂空間”

  在今晚播出的節目中,王菲不僅會以“體驗官”的身份與觀眾一起欣賞“幻樂之作”,還將表演經典歌曲《夢中人》,穿梭于黃曉明、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璽四位“唱演人”的幻樂空間,貫穿4個精彩絕倫的“幻樂之作”。

  此次助力《幻樂之城》,“體驗官”王菲將全程參與,對於每一個作品她都會積極且真誠地表達許多自己的想法與建議。在節目錄製現場,她更是與觀眾一起欣賞,用心體驗每一個“幻樂之作”所表達的情感。今晚,“體驗官”王菲的綜藝首秀還會有哪些突破和精彩表現,不容錯過,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