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快樂大本營》林更新馬思純共享神秘福利

2018-07-20 10:05: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本週六晚20:20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將迎來“大糖公司”最具活力的全體員工。趙又廷、阮經天、馬思純以及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集體化身“公司職員”亮相馬欄山,而林更新與杜海濤則喜獲“總經理”身份,一場“總經理”與“員工”之間的激烈“較量”即將展開。

  本期節目中,首輪“猜中你的心”環節針對“員工”們的默契度進行了考驗,通過考驗的人就能與“總經理”共享神秘福利,而表現不佳的人將面臨殘酷的連環懲罰。為逃脫懲罰眾人都卯足力氣在“總經理”面前展示自己。但耿直員工馬思純並未隨大流,竟然在情景互動中與“林總”頻頻互懟,惹怒“林總”, 在一聲怒吼結束表演。令人驚訝的是,上一秒兩人還火藥味十足,下一秒卻友好地共享福利。在隨後的全新環節“不要説,唱”中,所有人把對林更新與杜海濤最想説的話匯聚成歌詞,現場圍繞著兩人演唱了一首講述友情與陪伴的原創新歌。暖心的歌曲打動了杜海濤,他剛一聽到歌聲,便露出受寵若驚的表情,眼角也不禁泛出晶瑩的淚花。而林更新亦是十分感動,不斷向眾人真誠道謝。

  本週六晚20:20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大糖公司”的員工和老闆之間究竟會擦出怎樣的友情火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