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鹽係李萌萌清爽來襲 短髮造型清爽利落面容精緻

2018-07-20 11:31: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鹿晗關曉彤、李萌萌主演的青春熱血格鬥劇《甜蜜暴擊》即將開播,作為鹿晗、關曉彤的定情之作,該劇尚未播出就引起了大眾熱議。隨著演員劇照的進一步曝光,在劇中飾演方宇(關曉彤飾)閨蜜,明天(鹿晗飾)師父的“程亞楠”一角格外吸睛,扮演者李萌萌也因此受到了眾多關注。

  而李萌萌也于近日曝光了的一組鹽係寫真,該組寫真中她短髮造型清爽利落,面容精緻,“鹽係”小姐姐時尚感爆棚,魅力十足。寫真中李萌萌身著復古風綠葉印花套裝,或直視鏡頭上演撩人“眼神殺”,或手撥碎髮靈氣十足,宛若剛從漫畫中走出的小姐姐,讓人忍不住想靠近。如此悶熱的炎夏,看看鹽係小姐姐李萌萌的寫真,撲面而來的清涼倒也能降溫幾分。而在《甜蜜暴擊》這部作品中,李萌萌飾演的程亞楠一角造型亦是十分亮眼,格鬥時的眼神中又透露著對贏的渴望。如此帥氣的鹽係小姐姐你看的動心了嗎?

  據悉,青春熱血格鬥劇《甜蜜暴擊》將於7月23日登陸湖南衛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