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天乩》開播兩周好評不斷 楊紫任嘉倫高甜吻戲來襲

2018-07-20 08:59: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楊紫任嘉倫、茅子俊、李曼主演,劉嘉玲、趙雅芝特別出演的甜虐養成式青春神話劇《天乩之白蛇傳説》正在熱播中。截至發稿,《天乩之白蛇傳説》播放量接近10億。同時,該劇的新媒體熱度不斷走高,#宣白夫婦#、#自乩人#、#心疼妖帝斬荒#等熱搜詞頻頻上榜,#天乩之白蛇傳説#話題閱讀量突破10.4億,討論量443萬,熱度穩步攀升。腹黑毒舌的許宣(任嘉倫飾)和癡情蠢萌的白夭夭(楊紫飾)組成的“宣白CP”瘋狂撒糖暴風吸粉,令劇粉們大呼過癮。

  任嘉倫“宣味情話”甜炸少女心 水中浪漫吻戲備受好評

  最新轉免的第16集中,任嘉倫飾演的腹黑宮上許宣火力全開,頻頻在不經意間用“宣味情話”高能表白,甜蜜指數滿分。許宣在涼亭坦言自己“錯過了一些情事和人”,一改往日傲嬌本性,誠懇挽留將要離開的白夭夭;親自在斷橋上挂滿了浪漫的玻璃燈,送別夭夭,深情表白道“我只是希望,以後不管你到哪,走的每一步,都有人為你照亮前方的路”…… 諸如此類“情話十級”的臺詞層出不窮,霸道又“心機”的許宣可謂男友力十足,彈幕上網友們紛紛表示自己“少女心氾濫”,給許宣的情話技能瘋狂點讚。

  不僅如此,萬眾期待的吻戲終於上線了。劇中,白夭夭為了躲避煙霧跳進了池塘,此時許宣男友力大爆發,緊隨其後,縱身一躍跳入水中。然而他畢竟只是個凡人,水性不佳,下水後身體出現不適,險些窒息。此時迎來了眾望所歸的吻戲片段,白夭夭遊到許宣身邊,竟給他做起了“人工呼吸”!輕輕一吻,兩人羞澀對視,情意綿綿,超大面部特寫更是讓網友害羞不已,直言“這個猝不及防的初吻也太甜了吧”。

  何杜娟詮釋“為愛癡狂”引非議 反派妖帝劉學義意外獲讚

  雖説楊紫任嘉倫合體撒糖獲好評,但喜歡許宣的師妹冷凝(何杜娟飾)卻遭到了劇粉的集體吐槽。冷凝默默暗戀師兄許宣多年,而他卻心有所屬,對她的感情熟視無睹。冷凝嫉妒白夭夭得到許宣的心,受人挑撥後因愛生恨,逐漸妖化墮入魔道,使出渾身解數欲奪回許宣。每次冷凝一齣場,彈幕上隨即“罵聲一片”,甚至被網友攻擊希望她“趕緊領便當”。冷凝前半生天真善良,後半生邪魅狂狷,其中的轉變極其考驗演技,何杜娟將其“為愛癡狂”的形象生動演繹,雖然引發巨大非議,但也側面反映出觀眾對其演技的肯定。

  同樣是反派,演員劉學義飾演的妖帝卻圈粉無數,收穫眾迷妹們的喜愛。劇中劉學義是玩世不恭、任性呆萌的“幕後大boss”妖帝,與白夭夭、小青(李曼飾)兩人之間有一段複雜的情感糾葛。劉學義憑藉自身獨特的桀驁氣質、仙氣十足的古裝扮相和自身精緻帥氣的臉龐輕鬆吸粉,他的桃花眼、長睫毛、小酒窩也被網友盛讚是“漫畫裏走出的顏”。儘管出演的是反派角色,依然無法阻擋劇粉對他的迷戀,劉學義也因此被稱為“最帥反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