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徐浩峰《詩眼倦天涯》陳坤周迅劇照曝光

2018-07-25 09:29:54|來源:新華網|編輯:劉欣

  由徐浩峰執導,陳坤周迅、宋佳、耿樂、黃覺主演的武俠動作電影《詩眼倦天涯》,目前正在拍攝中,今日該片首次公開亮相併發布一組劇照。暌違六年,陳坤、周迅在徐浩峰的武林世界中再度合體。

  

  《詩眼倦天涯》片名源自元代散曲作家張可久作品《人月圓·山中書事》,講述了以比武為生的刀客們被捲入武林與朝堂紛爭的故事。“興亡千古繁華夢,詩眼倦天涯”,這種“看穿浮華,心留念想”的表達正是徐浩峰的作品風格。

  今日曝光的劇照,揭開了這對組合神秘面紗,陳坤不再翩翩佳公子,“夜摩天”一身蓑衣滿臉鬍鬚,狂野而兇悍;周迅也不復以往精靈脫俗的氣質,質樸的道姑造型配合帶血的彎刀,讓這個人物多了些許江湖風塵氣息。陳坤枕在周迅腿上時的靜謐,對比兩人對決時的躁動,極大反差也讓他們之間的關係有了更多的遐想空間。

  而兩人展現出來的魅力,不止于造型之美或氣質之野,更有一種躍然畫面而出的“力量”,和活在徐浩峰導演以往作品中的人一樣,他們心中有念想,所以眼神中有故事,活得有樣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