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餐廳》王俊凱廚藝升級 變身梗王製冷效果強

2018-08-02 15:39: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中餐廳》第二季上周開播,在法國小鎮的科爾馬正式開啟美味之旅。上期節目中幾位嘉賓都展示了自己的廚藝,也體驗到了幸福又忙碌的開業第一天。中餐廳剛開業就人氣爆棚,訂單不斷,讓大家忙到夜裏11點才收工。

     在五位合夥人中,王俊凱雖然年齡最小,但主廚、點單工作都得心應手。不僅他的小凱炒飯點單率超高,而且在上期節目中水煮肉片更得到客人特別的點讚方式—笑臉擺盤。這一期節目中,小凱的水煮肉片做得手法越來越純熟,調味越來越地道,好吃到連小凱自己都忍不住飚出家鄉話“巴適得板”,中外客人也都點讚連連。

     在和小白一起去採購的路上,兩個愛好音樂的年輕人在車上哼唱起了周傑倫的老歌,開啟了採購路上的周董金曲卡拉OK。除了小露歌喉,跟夥伴們越來越熟絡的王俊凱,也開始釋放他“有趣靈魂”的一面。在這期節目中,小凱儼然化身“梗王”,冷笑話接梗能力十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