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陳學冬《跨界歌王》總決賽挑戰俄文 向粉絲表白

2018-08-02 12:21: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陳學冬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8月4日本週六晚21:05,北京衛視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節目《跨界歌王》第三季決賽大幕再度拉起,吳秀波、王凱、寧靜、劉愷威、陳學冬、盧靖姍、韓東君七位嘉賓將在決賽下半場共逐歌王桂冠。這次競演對他們來説不僅是實力的對決,更是一次享受音樂的大派對,因此每一位選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曲目。

  在之前節目中屢屢嘗試不同曲風的陳學冬此次為自己選擇的決賽曲目是經典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一開嗓的他就驚呆了現場所有觀眾,原來陳學冬用美聲唱腔演唱了一段俄文曲目,這樣的編排和演唱不僅與《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相得益彰,更加呈現出歌曲的原味,讓王凱不禁稱讚:“唱得這麼好,的是真的有功底!”

  為了更好地演唱這首歌曲陳學冬煞費苦心,他身著華麗禮服和西服褲,完美地復原出了童話中的王子形象。而他的歌聲慵懶中帶著少年的俏皮,不時眼波流轉與觀眾們形成良好的互動,看得現場嘉賓們不覺莞爾,也獲得了點評嘉賓薛之謙“你唱這首歌無懈可擊”的超高評價。

  最為令人感動的是在最後一期《跨界歌王》中,陳學冬深情告白粉絲。他表示自己參加節目是為了達成粉絲們希望聽到他多唱歌的心願,他也將清唱一首十分撩人的《我要你》獻給粉絲,屆時現場又會有多少少女心被陳學冬“收割”?如今作為一位備受認可的“跨界歌手”,陳學冬也將講述自己一路走來的辛苦和不易。見證陳學冬的決賽之路,本週六晚21:05北京衛視《跨界歌王》不可錯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