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漢語橋”高手比拼漢語 15強入圍賽角逐激烈

2018-08-02 11:32: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漢語橋”15強角逐

  今晚19:30,湖南衛視《第十七屆“漢語橋”世界大學生中文比賽》將繼續歡樂開課。為了讓來自全世界各國青年更好地與中國人進行文化交流,今年“漢語橋”創新節目形式,以“漢語大課堂”貫穿8期決賽。在“班主任”陳銘和“輔導員”李莎旻子的帶領下,30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學生與三位中外出題官在答題中互動交流,探討有趣的話題。本期節目分別邀請了來自俄羅斯的文創網店店主阿爾喬姆、環球旅行者閆淩和巴基斯坦漢語教師米斯巴·拉希德。他們在課堂上結合自身經歷出題,並帶來有趣的互動和觀點碰撞。課後,還有漢語闖關環節,闖關區“輔導員”柯豆帶領選手勇敢闖關,在遊戲中切磋漢語文化知識,而本期的漢語闖關遊戲為補全漢字偏旁部首。30強選手經過了緊張的答題和闖關遊戲之後,綜合本場和前三場決賽答題成績與模擬小考成績,每洲排名靠前的三位同學將成功晉級“漢語橋”全球十五強。高手比拼漢語,誰又成為今年“漢語橋”比賽的全球15強呢?我們的奇跡同學又能否産生奇跡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