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周潤發郭富城聯袂主演《無雙》 9月30日上映

2018-08-03 09:28: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周潤發郭富城“情侶裝”變身“鈔”級大騙

  8月2日,由莊文強執導,黃斌監製,周潤發、郭富城、張靜初等人主演的電影《無雙》在京舉辦發佈會。導演莊文強攜主演周潤發、郭富城亮相。

  發佈會上,周潤發與郭富城互相“拆臺”鬥嘴,場面十分熱鬧。談到找郭富城做搭檔,周潤發表示:“郭富城現在結婚有小孩了,養起來很貴,我不忍心他太累,所以就拉著他一起創業了。”郭富城則爆料自己是被發哥的“甜言蜜語”加“威逼利誘”,雙管齊下騙過來的。但是,他也透露自己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傻白甜”,神秘地説:“我是有專長的,他們都很需要我,而且我也很有原則,遇到不公平對待的時候也會用槍指著發哥。”

  此次,導演莊文強首次觸碰偽鈔題材,展現華語電影中極少見的偽鈔製作全過程。據悉,莊文強從拍《竊聽風雲》第一部時就開始籌謀《無雙》了,十年磨一劍的匠心精神也得到業內的肯定與期待。

  《無雙》在製作上也精益求精,更在中國香港、加拿大、泰國等多地取景,全力打造年度跨國犯罪動作巨制。

    電影《無雙》由文強執導,黃斌監製,周潤發、郭富城、張靜初、馮文娟、廖啟智、王耀慶等主演,將於9月30日國慶檔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