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青春同學會》8月4日公演收官

2018-08-03 14:12: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上戲01班公演

  東方衛視體驗型勵志綜藝《青春同學會》,將於本週六晚迎來收官,這個夏天最後一場公演即將上演。上戲01班韓雪、袁弘、王瑋、李超演繹《幸福的方向》,當愛情長跑遭遇婚姻危機,他們將如何應對七年之癢?北電05班袁姍姍、張小斐、王仁君、張戈挑戰《女生宿舍11棟》,當愛情遇上畢業季,他們究竟會作何選擇?一口塑膠山東話的“宿管阿姨”袁姍姍,又能否助攻王仁君追愛成功?

  上戲01班本週的大戲《幸福的方向》是生活類的劇目,這讓他們看起來更顯放鬆和自信。北電05班這次將穿越回大學校園,上演一段青澀的校園戀愛。

  收官公演一觸即發,上戲01班不忘初心的故事究竟怎樣演才能觸動人心?北電05班的畢業季愛情又該何去何從?本週六晚20:30東方衛視《青春同學會》,收官倒計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