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寧靜不“寧靜” 淚灑《跨界歌王》總決賽

2018-08-03 09:48: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8月4日本週六晚21:05,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節目《跨界歌王》第三季歌王爭霸總決賽精彩繼續。繼決賽上半場中吳秀波、王凱、寧靜、劉愷威、陳學冬、盧靖姍、韓東君七位嘉賓與各自的幫唱嘉賓紛紛獻上連臺好戲之後,此次決賽下半場中他們將單槍匹馬上陣,用最後一首金曲向歌王寶座發起衝刺。

  其中在上周與侗族大歌合作、推出神曲《好花紅》的寧靜在決賽下半場氣場全開,全情演繹孫楠原創的超高難度歌曲《拯救》。該首曲目由其專屬音樂製作人劉洲選定,希望展現寧靜“不寧靜”的一面。劉洲還親自上場為寧靜彈奏鋼琴伴奏。

  眾所週知,越是為大眾所熟悉的歌曲越難挑戰,寧靜卻全無畏懼。身著黑色復古裙裝、頭戴黑色寬檐禮帽的她極具風情,為這首歌曲塑造出全新的情境。現場《拯救》僅採用鋼琴伴奏,十分考驗演唱者的實力。寧靜不負眾望,用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將現場觀眾徹底征服。一首《拯救》,寧靜不僅唱哭了自己,也讓為她伴奏的劉洲現場落淚。

  得益於劉洲這位國內首位定位音樂製作人的慧眼,一曲《拯救》讓寧靜秀出了不同以往的搖滾范兒。劉洲擅長于將自己對藝術的理解與藝人的個性相糅合,進而讓音樂和藝人同時煥發新生。《跨界歌王》舞臺上令人拍案的《定軍山》、《好花紅》,譚維維膾炙人口的代表作《華陰老腔一聲喊》等都是出自其手。

  當劉洲稱寧靜也可以很搖滾之後,寧靜卻心虛表示:“我從來不知道我是唱搖滾的,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唱小曲兒的。”

  兼具顏值和實力的寧靜在最後一次《跨界歌王》之旅中被譚維維、黃子佼力讚“她的人生閱歷就是她的搖滾精神”,點評嘉賓們為何給出這樣的高度評價?在決賽上半場中位列第二名的寧靜能否憑藉這次唱功和情感的全面爆發逆轉奪冠?本週六晚敬請關注北京衛視《跨界歌王》,謎底即將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