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青春警事》圓滿收官 獲讚”青春正能量“

2018-08-03 10:01: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青春探案組武力出擊

  由焦俊艷、魏大勳、楊廷東、王子璇、魏天浩、石島、李培銘等主演的熱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劇《青春警事》已于昨日圓滿收官。該劇自播出以來,便憑藉幽默逗趣的臺詞、熱血激燃的劇情、真實動人的演技,收穫了良好口碑,俘獲了網友喜愛。

  《青春警事》講述的是“90後”青年幹警唐一修(魏大勳 飾)在一次執行任務的過程中,意外邂逅神秘的“90後”女孩古靜(焦俊艷 飾)。兩人攜手偵破一樁又一樁命案,與刑偵隊的同事們建立起深厚的團隊情誼。男女主在第一集就上演了多場吻戲,光速進展的感情線引發網友怒讚:節奏超快。同時,案件一個接一個地發生,且呈多條主線交織並行,既圍繞案件人物展開,又與主角們息息相關。層出不窮的線索,讓案件變得撲朔迷離,營造出一種懸疑燒腦、節奏明快的絕佳觀感。

  該劇著力刻畫一群“90後”青年刑警積極向上、努力執著、不屈不撓的精神風貌,劇中每個角色都隨著案件調查和自身經歷獲得了一定程度的成長。古靜從最初的不善交際到獲得一批摯友的陪伴,雖然在尋找記憶和自我的過程中有過糾結和困難,但都一一克服了。對此,焦俊艷深有體會:“雖然他們可能不太成熟,會犯一些小錯誤,但他們會積極地面對和糾正自己。通過這次拍攝和體驗,我感受到警察們太辛苦了,下次在進行角色塑造時會帶著一顆更加敬畏的心。”出場吊兒郎當沒個正經的唐一修,卻在最後的關鍵時刻親手逮捕了自己的親哥哥,展示出作為人民警察的信仰和底線。對此,魏大勳笑言:“他是一個容易衝動的年輕人,可能會犯一些錯誤,但勇於改正,最終變成一個優秀的人民警察。之前我們有去進行專門的訓練,但學了很久也沒太學會,感受到警察非常不容易,現實比起拍戲要緊張很多。”

  《青春警事》雖已收官,但劇中人物所展現出的“90後”人民警察的形象和行為,向觀眾傳遞出一股積極向上的精神,而該劇所弘揚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也讓不少年輕觀眾在追劇中獲得了成長的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