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央視樂隊競演節目《超級樂隊》8月3日首播

2018-08-03 10:52: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打造的《超級樂隊》將於8月3日首播。

  《超級樂隊》將邀請十支國內一線樂隊,兩兩一組,完成五期節目競演。十支樂隊各具特色,涵蓋搖滾、朋克、清新、英倫等多元的音樂風格。作品青春向上,深受年輕人喜愛,使得樂隊和音樂作品完美貼合當下年輕的音樂審美。同時,節目運用“電視直播+新媒體互動”的方式吸引更多電視和新媒體端“敢於有夢、勇於追夢、勤於圓夢”的年輕觀眾和用戶參與。

  首期節目中,邀請旅行團樂隊和左右樂隊激情演出,他們將現場演唱《太陽》、《夏之戀》、《永遠都會在》等青春、勵志、陽光的原創歌曲,充分展現團結、向上、創新的樂隊精神內涵。

  值得一天的是,《超級樂隊》的整體舞美設計年輕化又具科技感,兩個樂隊在對稱方向的“飛碟”上進行表演,弧形的評論區結合演播廳兩側的機械臂膀,機器人造型讓“未來感”十足,在視覺張力無限拓展的同時也為所有嘉賓和觀眾提供絕妙的沉浸式體驗。  

  據悉,《超級樂隊》將於8月3日起,每週五晚20:00在CCTV-15音樂頻道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