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風再起時》圓滿殺青 陸毅袁泉傾情演繹

2018-08-06 10:53: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殺青合影

  由陸毅、袁泉領銜主演,朱雨辰、徐洪浩、王維維、韓童生、丁勇岱、張齡心、吳冕、吳剛、張晨光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加盟的電視劇《風再起時》已于8月6日圓滿殺青。

  電視劇《風再起時》展現了方邦彥、何有鄰、康寧三個青年迥異的發展之路。劇中,人物塑造拒絕刻板,求“真”求“實”,陸毅與袁泉飾演的青年夫妻,正是上世紀改革開放時期有志青年的真實縮影。陸毅飾演的方邦彥,軍人出身,有理想、有信念,退伍轉業後投身國家經濟建設,從自主創業到回歸國企投身國企改革,事業上屢獲突破。生活中與袁泉飾演的妻子何曉鶯雖然相愛卻因誤會分開多年。在二人分分合合的不斷拉扯中,何曉鶯逐漸找到實現自身價值的方向,最終蛻變為新時代獨立自主的女性。

  《風再起時》自4月開機到8月殺青,期間歷經了4個月的拍攝期。在這段時間,劇組在置景、服化道方面花費眾多心血,出品人許輝笑稱“我們一部戲服化道的工作量,拍攝別的戲,可能可以拍攝兩三部了。”劇組演員在拍攝過程中,也一直保持高度敬業的態度,他們將自身閱歷與時代相融合,真實、接地氣的將對改革開放的感受進行呈現。

  《風再起時》預計于年內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