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飛馳人生》定檔大年初一 沈騰演最會炒飯的賽車手

2018-08-06 11:28: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今日,韓寒微博宣佈,由他執導的新片《飛馳人生》將於2019年大年初一全國上映。他寫道:“我的第三部電影《飛馳人生》已經開拍一段時間了,翻看素材,心潮澎湃,夜不能寐,日不能睡,恨不能明天就上映。”一起曝光的,還有第一批主演陣容,沈騰 、黃景瑜 、尹正 、尹昉 、田雨、騰格爾、趙文瑄、張本煜、劉帥良,在一組畫風清奇的大頭照中搞笑亮相。只見九人在強風的吹拂下,頭髮淩亂、五官變形,偶像包袱全無,生動形象地演繹“飛馳到變形”,喜劇氛圍撲面而來。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韓寒繼上一部票房口碑雙豐收的《乘風破浪》後,再次進軍春節檔。這一次,韓寒將拍攝一部賽車題材的動作喜劇,沈騰出演男主角——一位想重返賽場的賽車手。韓寒和沈騰的組合、寒式幽默和熱血賽車的融合,不走尋常路的元素混搭,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