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湖南衛視暑期夏令營青春開營

2018-08-06 09:56: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8月4日,湖南衛視2018“快樂由我造”暑期夏令營正式開營。湖南衛視主持人杜海濤化身“營長”,與“小樹苗”李浩菲暖心加盟,為湖南衛視20年來忠實觀眾的體驗之旅注入活力與歡笑。 

  今年的“快樂由我造”暑期互動季迎來了100位從各大平臺報名而來的粉絲達人,他們齊聚長沙馬欄山,開啟了一場收穫奮鬥能量的夏令營之旅。

  當天一大早,百位粉絲達人早早來到湖南廣電前坪廣場,與“營長”杜海濤、《嘿!好樣的》新人王李浩菲一起參加夏令營開營儀式。身為“營長”,杜海濤顯得親和力十足,現場粉絲達人也熱情高漲,紛紛拿出手機記錄自己的第一步體驗。作為活動的特別環節,三位觀眾代表上臺講述自己與湖南衛視的故事,其中,一位來自廣西的粉絲現場與海濤上演“唇槍舌戰”,言語之間逗趣連連。 

  夏令營不但是湖南衛視感恩觀眾的福利回饋,也是一場找尋激昂青春、熱血奮鬥的能量之旅。歡樂的開營儀式後,百位粉絲達人前往韶山,感受湖湘大地上奔騰不息的文化傳承,杜海濤、李浩菲全程陪伴這場紅色文化之旅。有粉絲表示,這場特別的韶山之旅,在瞻仰回顧先輩的紅色青春同時,更帶來一場精神的全方位洗禮,點燃每一個人的奮鬥激情,照亮前進目標。

  據相關工作人員介紹,本次“快樂由我造”暑期夏令營整合了湖南廣電優質資源,將“能量雙子星”湖南衛視與芒果TV無縫銜接。在三天兩晚的行程中,百位粉絲達人還將一探《歌手》觀眾同款餐廳——金鷹閣,並將集結“青春芒果節”主體活動《青春芒果夜》現場,與眾多湖南衛視主持人、藝人共度潮流夜,更有《搖啊笑啊橋》節目錄製,為有才藝、有創意、愛“智造”的觀眾,送上這個盛夏誠意滿滿的互動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