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那些女人》定檔9月3日 民國亂世女性譜寫抗戰傳奇

2018-08-06 08:40: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吳貽弓總導演,何賽飛、殷桃、謝林彤、胡可、白冰、茹萍、馬伊琍、姚晨、佟大為、陳龍、周冬雨、夏雨、王千源等一眾實力派演員聯合主演的民國大片《那些女人》今日正式宣佈定檔,影片將於9月3日傾情上映。影片講述了二戰期間,發生在長江邊上的一座悲情城市裏的悽婉美麗的女人故事,通過回憶的視角再現了那個腥風血雨的年代,一群不同身份、性情各異的女子,在家仇國恨面前,拋棄前嫌,不計恩怨,與日寇、漢奸、汪偽特工巧妙週旋、鬥智鬥勇,最後不惜犧牲性命,在血與火的洗禮中涅槃永生。與此同時,官方還發佈了首款先導預告及定檔海報。  

  民國風情的亂世悲歌 女性抗戰史感動世人

  在此次曝光的定檔預告中,以日寇對幼兒冷酷開槍,炮火硝煙中的蕓蕓眾生相,和一眾江南女人們面對侵略者奮起反抗等場面,徐徐拉開了那幅在當年抗戰大背景下的沉重畫卷。預告中每個人物的眼神雖驚鴻一瞥,但其蘊含的感情卻深沉而複雜。而在最後的深情獨白,“我等你”,渲染了戰爭中的一抹深情,昇華了家國情懷的深刻主題,更代表了影片《那些女人》渴望與觀眾見面的初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