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跨界歌王》總決賽王凱斬獲冠軍

2018-08-06 14:04: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王凱舞臺劇照

  週六晚,北京衛視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節目《跨界歌王》第三季總決賽落幕。《跨界歌王》第三季以真唱、真情的態度,為觀眾展示了明星嘉賓對音樂的理解和對生命的感悟,既滿足了觀眾對音樂的追求,流露出聆聽式的享受之態;又傳遞出了明星的故事,是一次音樂與故事融合為一的視聽盛宴。衝入總決賽的七位跨界歌手吳秀波、王凱、寧靜、劉愷威、陳學冬、盧靖姍、韓東君,紛紛拿出獨門“殺手锏”,用飽含深情的態度與愛,上演巔峰音樂對決。經過上半場的嘉賓幫幫唱和下半場的個人獨唱環節,王凱以出色的演繹榮獲冠軍,吳秀波斬獲亞軍、寧靜獲得季軍,而劉愷威摘得最具影響力獎、陳學冬拿到了最佳表現獎、盧靖姍和韓東君則分獲最佳突破獎、最佳新秀獎。

  王凱收穫音樂“大滿貫”首唱新歌

  冠軍之夜,王凱選擇了韓磊膾炙人口的歌曲《等待》,以柔中帶剛、剛中帶柔的方式收放自如地演唱了出來,帶給人挑戰高難度驚喜的同時又流露出了親近感。演唱完畢後,王凱談起了初中時的夢想——做一個著名歌手。時隔多年,王凱在《跨界歌王》的舞臺上不僅實現夢想斬獲歌王,還獲封本季“人氣王”,借著《跨界歌王》的東風還發行了個人首張音樂作品,收穫了本季的音樂大滿貫。在本次《跨界歌王》的舞臺,王凱第一次演唱了新歌《一人份的孤獨》,唱出了一個人也可以孤獨得很瀟灑,餘音繞梁。隨後的節目中,王凱和吳秀波先後兩度同臺,共同演繹王傑的《安妮》和李宗盛的《鬼迷心竅》,深情的對唱掀起了現場一波接一波的小高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